已填了這麼久的空檔...

2011年3月16日星期三

新春上海兔頭痕HEA跳篇(終)

2011.2.7 年初五 上海 = > 香港

終於等到了全體玩UNO的晚上 其實我是累到快睡著
但一直在等這個機會來玩 還可以吃檸檬味LAY'S薯片
(太大包自己吃不完) 上年的經驗告訴我絕對不能輸
芭比寫的懲罰絕不是開玩笑的 而個性認真的我會照著做
所以萬萬不能輸,輸都不能抽到她寫的...

結果我勝出了,而且由她寫和她出主意的果然不只一張
因為那些想不到寫什麼的傢伙都拜託她了
由上至下的意思大概是︰
1. 抽到此張紙者,懲罰 x 2
2. 輸的錫尾二輸的面仔一啖
3. 輸尾二的要把腳趾公放入尾三輸的口中
上年我只是第二名,米高不在,我成了大贏家

回程的早上,大家各自去買手信
本來想買個金華火腿丁方回去試試
可是咖啡伴侶趕不及買手信給朋友,唯有讓給他了
我自己買太多東西,所以也買不下多少手信
最後只買了滷豆干給CHLOE,綠豆酥給媽媽,一包糕點給爸爸和祖母
結果自己忍不住拆了綠豆酥來吃,原來不太好吃
比較像花生酥...算了,放在家裡讓爸爸和祖母吃好了...

來看一下城隍廟的戰利品吧~
這幾天走超多路,很累,但很好玩
有機會要兩個人去一次蘇杭等地方看風景

HEA跳篇照片按我~       貪靚篇照片按我~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