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填了這麼久的空檔...

2011年3月14日星期一

新春上海兔頭痕HEA跳篇(四)

2011.2.6 年初四晚餐之前@上海

昨天她們拍了好多漂亮的照片 害我也想拍一下
於是就穿了芭比給我的泳衣(竟然特地帶來借我穿)
來拍一些泳裝照 一到冬天立即就長胖了許多呢
幸好還算穿得下 不過穿別人的泳衣總覺得怪怪的...





躺在沒有陽光的沙灘椅上...
本來想明天再來玩
「扎箍池」
可惜再來時已經關閉了
中間部份水很深
沒戴泳鏡完全不敢游泳






白皙美少女vita來了~
就是這個「扎箍池」
弄傷了芭比的美腿









沒錯,我是剛睡醒沒多久
眼睛都未睜得開
早餐也是匆匆趕下去吃的
趕到時,食物已經快被收起了





上面用女朋友1號照的,以下用macbook照的
芭比沒換泳衣,替我們拍照時怕弄濕衣服就脫外衣了
只穿內衣當然不能出鏡,拍照時我一直擔心會有人突然進來
HEA拍短片在此






 




可愛的shemon今天懶得換泳裝了
karen則是完全不打算拍泳裝照...
所以沒過來
我和VITA還在外面拍HEA跳照片
跳到累死了
木地板被太陽曬的很熱



**********************模糊分隔線**********************


拍照後立刻換衣服
帶vita、shemon和karen到城隍廟
忘了在哪家有名餐館吃飯
總言之樓高數層還要排隊
最後五個人才三百多塊人民幣
karen又帶了森林家族







盼了好久的巨型小籠包
兔子是shemon的
熊熊是vita的







雜錦小籠包
分不出裡面是什麼餡
還點了菜和湯
離開後在外面吃雜食
可是都不好吃
真慘...





這個椒鹽花蟹
見到就想買來試
RMB15
幻想著軟殼蟹般的口感
買了才發現是我一廂情願
別被她們的表情騙了
這個又冷又硬
我們每人咬一口
就全吐出來了






為什麼晚餐是德國餐廳?
去問芭比吧...
幸好味道不錯~





















逛城隍廟拼命買東西 買到這個送芭比 真的跟她很合襯
我們離開城隍廟時每人拿了一個福袋
打開才發現裡面竟是贈言 而且還是很準確的贈言呢
真好,我和咖啡伴侶今年都應該過得不錯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