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填了這麼久的空檔...

2011年2月25日星期五

新春上海兔頭痕之HEA跳篇(一)

2011年2月4日年初二@上海

又到了跟芭比她公司旅行的時候了,咖啡伴侶也跟著過去
還有TINA媽媽和她們的熟客MIMI也來了 來個大合照















由於全體HEA跳老是無法同步進行 唯有節錄兩張
當我和芭比怒跳時還有個老外老實不客氣的拍我倆的照片









還以為這個磁浮列車有什麼特別
到了3百多KM其實坐著感覺也沒兩樣
不過人生多點體會也好 反正又不昂貴





由於芭比特地聲明她此行的目的是HEA酒店
因此我和咖啡伴侶就自行找節目了
甫到達我們就跑去逛南南路(麥叔叔!?)
呃...不對,是雲南南路
去見識見識那個民間工藝
一家正宗新疆羊肉串店子

有個店員是金髮的混血兒
好像拍電影的明星般帥
不過也很髒 俊俏的老外也不是太吸引我
所以我沒拍他的照 而且他還兇巴巴的
我們排了這麼久的隊
只買了兩串羊肉 (一串RMB 3)
其他國內人都一人十串左右(吃這麼多的肉 囧!!)
連大燒餅也是一買五、六個(也是@RMB 3)
到底要怎麼吃得完?
燒大餅很快就會變冷
冷了後硬到可以把狗擲死......而且沒味道=_="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