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填了這麼久的空檔...

2011年3月9日星期三

新春上海兔頭痕HEA跳篇(三)

2011.2.5 年初三@上海

真的很喜歡動物園,所以到了動物園一趟
回港後還被爸爸碎碎唸 說動物園應該去(潘)禹
但是人家很喜歡看大型動物嘛
況且上海也不是數天能跑完的 我不想走馬看花



芭比她們去看CHANEL展
兼且外出享受優雅的下午茶
SHEMON則跟我們過來
她連小兔子都帶來了
很多動物對這小兔子好奇
端詳很久呢!





除了大型動物外
RACOON我也很喜歡呢
可惜這裡的動物被人餵久了
一整天就只會向人類「乞食」
內地人都不管動物的健康
亂餵一通 真令人心痛


尤其是小食亭
更是遍佈垃圾
園內有長頸鹿標本
說明寫牠是不慎吃掉膠袋而死的
好可憐 希望有天大家會自律
這動物園好大 看不完全部
景色好美 隨便拍張照片都很美


***********************我是模糊分隔線**********************
另一邊廂,她們在嘆茶 (點我看片)

芭比一副魅惑的表情

茗茶前的嬉水照,芭比的左腿被泳池刮傷了
我要投訴酒店,投訴啊!!!\_/

TINA媽媽很美艷動人



她倆好像太瘦了點(我喜歡圓潤點的)
青春漂亮真好~ 啊啊~ 我老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