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填了這麼久的空檔...

2011年3月25日星期五

星星、月亮、太陽

「我不但要做你的太陽,還要做你的星星、月亮。」
「你不是在做夢,這是真的,我會一直在你身旁。」
「能夠照顧你,就是一種幸福,我要寵壞你,寵到你不能沒有我。」
「過去的已經不要緊,從今以後只關心我一個就好。」

聽著聽著,真覺得好像從前的我,我也會這樣想。
想為身旁的人做到最好,努力寵著身邊的人。
曾經,我們開玩笑問某友人怎麼會認識到現任的女友。
友人笑說是上天賜給他的,我心裡著實羡慕,女友被當成寶貝了
誰知道如今也有人跟我講「你是上天賜給我的」
這是第一次有人待我這麼好......

本以為自己不可能被很好的人寵愛,我不值得吧?
終於,有人拼命地疼愛我了。
為我煮東西吃,連碗也替我洗好,以前明明都是我一個人做的工作
要記得我的味道,要跟我遊遍去得到的地方
會覺得跟我一起好幸福...

我好感動,但心裡面缺失了好一塊的大洞
害我總是茫然若失,不能對我不好,又不能對我太好
真是好一個麻煩的包袱
好害怕,無以名狀的驚恐不知從何而來
惡夢沒停止過,一直做惡夢,最近夢過歷來每一個情人
每天早上都冷汗淋漓的醒來,好辛苦,太可怕了。

1 則留言:

  1. 感動同幸福是不是同一樣野先????如果是相同的咁就叫幸福,如果不是的就要想清楚
    惡夢的原因來不開對過去和現在的否定.
    是過去等現在先??如果是過去應該好快雨過天晴,是現在就綿綿不絕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