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填了這麼久的空檔...

2012年2月9日星期四

請別對我太好

終於耐不住拼命地、奮力地哭
我不是很幸福嗎? 為什麼會覺得不滿?
為何會感到壓抑? 我在找CM的碴 挑剔著他
同時又討厭自己這樣發脾氣 無助到哭了
一種病態的無病呻吟

他一直是大家眼中的老好人 幾乎快成為聖人了
我總認為這麼好的人不會愛我的 後來跟他一起
終於發現他也是有脾氣的 他也再普通不過
才好好的鬆了一口氣

大部分時間他都以我為先 都把我放第一位
無論我到哪裡去,他都想要陪著我
他要去哪裡,要做什麼,即使我不去要求,他都主動報告
這是眾多女生夢寐以求的好男人 我卻有種窒息感
雖說這樣總比愛理不理好,但是我不習慣
也許是以往過得太辛苦,我習慣了那種被懸空的模式
我想要的話,他也會給我自由
可是我明明只是做無聊事,沒預上他的份產生罪疚感

我有時會像小孩般講話,他也陪著我這樣子講話,用這種方式體貼我
我卻不太喜歡......是否我犯賤?
討厭做悲劇女主角,卻有種被虐的癮頭?
日子過得太快樂反而很辛苦?

我的精神不平衡,仍舊不正常
到底是未放下過去? 抑或有別的原因?
我發現自己的心扉原來還是閉著的

為什麼老遷就我? 為何對我沒有意見?
我沒有讓人不滿的地方嗎? 沒有要改善的地方嗎?
何以這麼簡單地完全接受這樣的我?

我竟然這樣子哭著投訴他 我到底有什麼毛病?
竟然要求他別對我太好 有時要生我的氣 要罵我一下

他卻摟著我說病會好起來的 他會陪我直至好起來為止
不捨得罵我,也不捨得對我不好
要是我覺得辛苦儘管在他懷裡哭
我聽罷就崩潰了,拼盡全力哭,一次過把情緒都發洩出來
然後累到睡著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