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填了這麼久的空檔...

2012年2月27日星期一

自言自語2.27

**食慾不振,從星期五早上起就沒胃口
胃一直在輕輕地動,我卻不想張咀巴吃東西
又哭又睡的撐到晚上才吃了一整個炒飯
立即就胃痛了,我很高興,痛楚讓我感覺到自己活著


**今天還是不太想吃東西......腦筋總算比較清醒
套句米高的話「別讓同一件事傷害自己多於一次」
我想我應該不能堅持這種原則
不過,盡可能讓自己活得舒適一點

**有很多話憋在心裡不說,雖然好想說
但是說出來不好受,而且對方不理解的話
聽上去也許會覺得是掩飾或者是謊話
為免越描越黑 倒是不說話來得好

**抑或,可能會發現不想知道的事情
有些事情,明知道,裝作不知道
別人的勸勉,好像沒聽懂,因為不想懂。

**我本來是想保持一個很好的距離
那麼我就可以毫無顧慮地付出 別人也可以大方地接收
可是這種距離不是一個人說了算
人是情感的動物 情感沒法量度
不可能毫釐不差的保持於同一個水平
我不小心多給了 人家也可能會不小心多給了

**我的魚眼睛沒丟,卻丟了別的東西......
 
人 有幾多會忍受痛
有幾多次醒悟了 再發夢
輕輕拋下我 每想一次都沉重
我偏想到偏頭痛 蠢不蠢

你的金剛圈 最好箍得更緊
令我的下世 記得有過今生
來讓我命運 和你箍緊

還未捨得不痛心 怕刻骨不銘心
在記憶裡愛 不痛不真
嫌受傷得不夠深 刺青刻得更深
樂意忍 就忍到無憾
誓要你 成就我愛到不像是凡人

人 最初怎去享受愛
最終怎會執迷到 變有害
相見是意外 見不到才是應該
我本可以分得開 看得開

你那金剛圈 縱箍到這麼緊
但放鬆的手 令戒指也套不穩
甜蜜太飄忽 難捏得緊

還未捨得不痛心 怕刻骨不銘心
在記憶裡愛 不痛不真
嫌受傷得不夠深 刺青刻得更深
樂意忍 就忍到無憾
沒有你 仍舊有你帶不走的快感

曾想過要開竅 若我肯
但想到這裡還未捨得轉個身
太早的開了燈 望透愛終於 輕似風箏
情願金剛圈套緊 能箍碎我知覺 願意忍
受苦也榮幸 誓要你 成就我愛到不像是凡人
悟空那會相信 愛與痛 很相襯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