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填了這麼久的空檔...

2012年2月24日星期五

漩渦

如果愛是苦的盡頭 為了愛越痛快越就會淚流
越痛快我就越不能放手 越感動越不相信可以更長久......
告訴我怎樣才滿足 才算幸福?
有一種說不出的痛快 要到了盡頭才能明白


昨天從早上起我就強忍著淚水 只悄悄的滴出來
中午的飯盒吃到一半實在吃不下去
全部拿去餵垃圾桶 老闆離開後 我才能躲在會議室裡痛哭
哭了一整天,眼睛只剩下一條細線......
我掉進自己製造的漩渦了 讓兩種截然不同的內疚淹沒我
傷害別人原來會讓自己如此這般的痛楚 這比被拋棄更難受

S「有愛,是恨不起來的。有這種感覺,就是知道答案的代價
沒有不付出就能得到什麼」「好痛的代價」
S「後悔了?」「我不敢後悔」
S「承受它然後記住它」
「我害怕分離的一天,害怕到寧願現在痛快地哭個夠」

中「如果要質疑,如果因為對方猶豫而不能繼續下定決心
如果只是因為對方的好,如果就只是搶只是佔有,
如果只是想瀟灑不想堅持太久,那,誰不會呢?」「......」

我實在撐不住,跑去屯門等芭比下班
想抱著她再哭一場 等到我見到她
我已經把今日的眼淚份額流光了
我這喊包竟然哭不出眼淚了......
已經...很累很累...
她家裡真的不能沒傭人......
一起稍稍收拾一下地方
我套了枕袋和兩張床的床單
看見我送她抱著睡的生日禮物
被安排在角落罰企了
她說要把它吊起來練鞭,真可憐。


芭「愛會讓人學會包容和忍耐,真愛不會這麼容易被時間磨滅
如果一個人愛你,就會堅忍,會有耐性等你。為什麼這樣焦急呢?
為什麼不先冷靜一下? 想清楚了嗎? 決定好了嗎? 不後悔嗎?
你先冷靜一下再想清楚吧,冷靜一下才去想吧。」

想不到,原來他們這樣想......
更想不到芭比會這麼說......
我寧願被責備,說我不好,卻都沒有人怪我......
我想起小時候做錯事,爸爸要打我
藤條還未拿出來,我就放聲大哭
爸爸笑了,我卻哭到不能停......但我已經不是孩子了......
是因為我一直在懲罰自己嗎?
真的要到了盡頭才能明白嗎?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