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填了這麼久的空檔...

2013年11月13日星期三

竭斯底里

無法控制了,精神狀況完全脫軌,腦海裡竭斯底里
一時好想寬恕自己和別人,一時又討厭自己和大家
好想毀掉什麼,好想罵人,但是又氣自己講晦氣話
即使我知道別人出於關心,苦於別人的關心造成壓力卻無從宣洩

身體又開始出現各種不良反應,工作也無法做好
腦袋好混亂,無法整理任何事情
一不小心又覺得厭世
只好不斷跟人講話分散注意力 我不要萌生不好的念頭

我好不容易才走到這一步 我必須要繼續走下去
要堅強獨立 撐過去 好好活著 活著是好的 生命是寶貴的

不要勉強我 別再刺激我了 別再叫我想清楚什麼的
讓我休息啊 讓我休息 救我啊...好辛苦......
森林...森林又來了...別逼我啊..............別逼我......


1 則留言:

  1. 打從一知道一看到就沒絲毫懷疑的念頭
    「他常常希望不用我操心,自己解決問題,為我做的事都不告訴我
    我想要的卻是跟身邊的人共患難 我不想單純地接收
    我希望對方的痛苦我都知道 大家能好好分享交流...」
    ↑已經看得出妳不是一時想不開的衝動決定
    何況妳才是當時人,如何辛苦如何心痛只有妳自己最清楚

    放鬆自己,讓自己心靈休息
    先不煩著妳
    但需要的話,不論是要吐苦水還是臨時沙包,歡迎隨時找我煩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