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填了這麼久的空檔...

2013年10月10日星期四

離歌

「還是, 像你這樣自找麻煩破壞感情, 是因為你跟本不愛他
與他一起只是將就著讓下半生有人照顧, 所以便下意識地跟他找碴?」

媽︰「阿女,你幾時先結婚呀? 你唔租唔買,都要搬去佢度住架。」
這兩條問題一直在我腦海裡轉,對啊,早晚都要搬出去
其實我們能搬出去嗎......結果,我終於知道,不大可行
而且,我也不可能跟他家人一起住 其實我實在無法和他家人相處

我不想說人家壞話 中間發生的事就算了 合不來就是合不來
我曾天真的以為兩個人搬出去就什麼都不用理會
但隨著思想轉變 我越來越覺得家人重要 結婚真的不能只是兩人的事

沒錯,我很怕結婚,但不是真的不想......
其實我不是沒愛過,也不是為了飯票
我只是自私地害怕孤單,害怕心靈沒有依靠
不過,總不能這樣磋跎別人 既然已經盡力過
是時候放手了

說實在我好心痛,他很珍惜我,對我很好
看見他傷心的樣子我能不難過嗎?
只是,我知道日子愈久,我們會開始產生怨懟
他總有疲累的一天,雖然他堅持不會,但我無法相信
不如好趁現在,好好的分開,我不想用吻過對方的嘴巴互相傷害

讓以前相處過的種種變成美好回憶
兩人檢討過後,溝通真的有問題,中間也很多誤會
他常常希望不用我操心,自己解決問題,為我做的事都不告訴我
我想要的卻是跟身邊的人共患難 我不想單純地接收
我希望對方的痛苦我都知道 大家能好好分享交流...
現在我已經累到無法勉強繼續 我需要休息
大家都放手吧

不斷的學習,擴闊了我的眼界,從堅毅的同學們身上
我終於體驗到世界很大,人生有很多事情很重要
我的人生不再只有戀人和朋友 重新對人生有憧憬
我不再有厭世的念頭 我想好好的活著



6 則留言:

  1. 緣來緣去…
    明白、接納、走出去。
    好好的活著~ GOOD!

    回覆刪除
  2. 珍惜真愛,不要輕言放棄,不要輕易放棄可能一生的幸福……

    回覆刪除
  3. …我想我沒解錯題吧?
    可惜,不過既然是想清楚而下的決定,我會支持妳的~

    回覆刪除
  4. 真的想清楚而不是受情緒影響嗎?他有想過改善嗎?
    同意樓上的不要輕言放棄,分手很簡單、很快、很絕。

    跟他家人相處的問題他有沒有著手解决?如有的話請暫時不要怪他!因為跟家人相處的問題不是一時三刻可以解决!試用理智一點的角度想一想,放棄了再開始新感情後,你會預料到他的家人會比前度的更好?

    怨懟的問題你也太多疑吧!
    那一對情侶沒有吵鬧過,吵鬧過程可能真的有怨懟產生,但也會產生大家更合得來的相處方式。

    那有人會想逼死愛人,要是他要你死的話,九月時根本不會狠下心不接你的電話,給你回氣的機會。
    他的為人正直、熱心助人、風趣,這種男孩越來越少了,也許他的感情EQ比較低,但沒有發生分手事件前不是正正常常?正好跟你一樣不病發便看不出。

    休息夠再想吧!作為你們之間的朋友不便評論太多,只是眼見他過去所做的快要付諸流水,真的教人心痛。

    回覆刪除
  5. 分手很簡單、很快、很絕?

    想得太簡單了吧?

    回覆刪除
  6. 我只能說,愛情從來沒有回報保證,對雙方都一樣。
    如果這是你深思熟慮的決定,JUST GO AHEA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