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填了這麼久的空檔...

2013年11月20日星期三

為什麼?

怎樣做才好? 怎樣才好? 我快沒法繼續下去了...
好辛苦好辛苦好辛苦.......
最近的上次是3年前,那個時候我什麼都沒有
我跟自己說,我要愛自己多些,為自己多做點事
這樣身體就不會再透明了

那時我沒朋友,我拼命交朋友,我多了好多朋友,真心的、玩樂的都有
我認為自己薪水不夠生活,換了工作後有努力做好
因為自卑所以我唸書,也盼望能藉此讓仕途更順利,如今我碩士都快唸完了
之前的愛人合不來,我再換一個,還是不行,我嘗試自己一個

我怕自己做得不夠好,看好多有關戀愛、心理、自我增值、建立自信的書
覺得自己不夠成熟,學著觀成熟的人,忍耐著不要亂發脾氣
跟家人關係不好,我踏出第一步,重新跟他們溝通,去愛他們
我的努力一直有回報,他們都漸漸能溝通了

過去的遺憾,只要想起,就一件件的補回來
補不到先擱著,能補的就試著去補,憾事變少了
心靈空虛,我試著學陶笛還交了不少朋友,雖然沒繼續
但是偶爾還會拿起來玩玩,烹飪、縫紉、手工藝,什麼都試
而且沒去過沒人陪沒人帶自己沒動力去的地方越去越多
甚至比很多香港人到過的香港地都多 也打算多點去旅行
平日有曬太陽去郊外,努力接觸大自然,吃含OMEGA的食物

所有能讓自己快樂點的事情,我都去做
香煙我戒掉了,不再日夜顛倒,飲食也有規律
買漂亮點的衣服,好好的護膚,偶爾打扮漂亮
在很多人眼中過著充實美好的人生

老闆喜歡我,朋友愛我,有深愛我的人無論如何都要等我
到底為什麼我還難過得想死? 這是什麼感覺? 我明明不該死
我好想努力活得更快樂,但我好辛苦,我到底欠缺了什麼?
我明明什麼都不缺,但是我好想死好想死好想死
都是他們在支撐著我......不然我早死掉了
這是不是醫不好的病?難不成我一生都得這樣過?
我真的好難受,我應該是不想死的
難道從前受過的傷害即使我不去想,感覺都抹不掉?

又或是最近受過度刺激,精神不堪困擾?

4 則留言:

  1. 跟妳什麼病都沒有關係
    無論誰也會有這樣低落,甚至竭斯底里,傷心欲絕,不能自己的時候
    親身經歷時也不見得會比妳好過
    所以不用自責,也不要看扁自己,這些都是人之常情
    現在的妳已經比很多不懂用腦袋的人好得多

    辛苦是辛苦,但這些痛苦總會過去的
    關鍵是「時間」
    的確我們還要努力過每天
    但,找些時間出來,讓自己「休息」,釋放自己的不快和低落吧
    相信妳身邊都有不少朋友樂意伴在妳身邊,讓妳「發下癲」的(笑)
    就像我那些低落的時候,不也是有妳痛罵我、支持我嗎?

    take it easy,人生不如意事十常八九
    現在或許真的很痛,但沒有這些痛,誰也不會學懂珍惜過去未來的幸福和歡樂

    回覆刪除
  2. 湯米......所以我是很感激你們的......WILSON...MIDDLE...
    雖都不怎麼見面...但每次都有你們安慰......

    回覆刪除
  3. 路過...
    當日失落嘅日子受過幫助, 需要時略盡綿力都係應該嘅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路都似係你幫我多過我幫你囉...
      落難時受你關顧畢生銘記。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