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填了這麼久的空檔...

2013年11月21日星期四

自言自語 21.11.2013

終於到昨晚我才發現,原來星期二忘了吃抗鬱藥
但是只一晚半晚沒吃,照道理不會那麼嚴重
再檢查一下最尾一格, 已經有4粒因忘了吃而放過去的藥
似兩星期內有3天忘了吃......而且另外也在吃一些新藥
恐怕荷爾蒙失調了......
今天精神有回復,但感覺到內裡有很多暗湧
好像隨時會再爆發的感覺......
因為一個人在公司裡OT數小時而病發 真是有夠好笑
結果早上老闆2號回來還問我昨晚是否沒睡覺......
老闆1號還說我加班加很晚...其實我是哭太兇......
昨晚跟今早都有小費收......不過這樣........唉...算了......
我發神經是我的問題 老闆還讚我做得好,謝謝老闆。
能在這裡上班真的太好了,感恩。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