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填了這麼久的空檔...

2013年12月3日星期二

嗜睡

若我無法以自己雙腳好好的站著,我終究只能是包袱
有雙腿卻無法好好站著,這算什麼呢?
又再變得嗜睡起來,後腦至頸之間
情緒一旦出問題就會突然來一下奇怪的感覺
然後眼睛就立刻閤上,幾乎完全無法控制

我躺在床上完全無法轉身,為了不讓爸爸擔心
用盡僅餘的意志去洗澡,連洗澡都洗的很慢
撐到十時已經無法再撐下去,眼睛緊閉了
晚餐完全無法下嚥,所有需要咀嚼稍微久一點的食物
都讓我覺得很厭煩...不想吃...好反胃

好想一睡不起,睡了九小時左右
鬧鐘響了還不願爬起來,我本來是早上唰一下就起床的人
穿再多的衣服都覺得很冷,我覺得好像快要死了呢
好痛苦......

我不想做包袱,為什麼我那樣重......
我要自己走路啊...

2 則留言:

  1. 「好想一睡不起」>其實是自己面對困難或難以面對的景況時,下意識自動想逃避現實而引致嗜睡吧,這一句就是證據了
    我也有這樣的經驗,不過未試過像妳連胃口都沒有了吧
    當然現在涼爽的天氣其實也有影響(人其實也是要冬眠的動物XDDD)

    那麼重是因為妳平時吃太多好東西了XDDD

    人要振作總要時間,只要妳仍然有「我要自己走路啊」的意欲,餘下的也只是時間的問題吧~
    就當是讓自己的精神休息下,不用太擔心,慢慢來,take it easy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