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填了這麼久的空檔...

2012年4月12日星期四

低空飛行的心

去台北前,心情一直沉沒於谷底裡頭
旅行過後,心情又立即再度低空飛行

旅行前,我心情差得幾乎不想出發
這段時間當中,我發現原來自己一直沒安全感
而且無法定義什麼東西才會令我有安全感

我終於明白CM為什麼總想把我留在身邊
除了喜歡跟我黏在一起,更重要的是擔心我一個人會胡思亂想
儘管我怎樣出走,他還是會出去找我
回家了,他都沒發脾氣,還摟著我、體諒我
說要讓我感受到他在我身邊 我才明白他要給我安全感

真正覺得不安全的人是我 枉我還以為自己信任別人
事實原來是我一直在試探他的底線而我自己卻沒意識
可是,這根本不合邏輯 底線這種東西不碰到是不可能知道的
碰到的時候大多已經是越過了......

*****************************************************************************
由於要配合公司,他非得到3月才能確定可以請假的日期
結果到我能確認去找機位時已經沒有適合的機位
唯有靠旅行社幫忙,才取到4月7日的早機和4月10日的晚機
4日3夜的旅程兩人合共八千數百元,比平常去台北貴多了

我建議不如別去台北了,改到中國大陸去吧
蘇杭、桂林、九寨溝之類的
雖然咀巴說只要跟我一起去哪裡都好 但還是難掩一臉失望
所以還是去台北吧...不過是個把小時的飛航時間
坐華航都不打緊吧?老闆的女朋友也說台灣酒店即使5星的也是舊且小
既然如此,住精品酒店好了,反正酒店房都訂滿了
這才解決機票酒店等問題......

當時我根本沒心情計劃行程,但是他忙得不可開交
事情總得有人做,對我來說要弄清楚怎麼從一個地方到另一處太困難了
反正去的都是熱門景點,只要在車站問問職員應該很容易就可抵達
我唯有盡力選擇哪幾個地方為一組,時間大約怎麼分配
如果這邊去不到該換哪一個組合......
把旅遊書翻來覆去,標籤貼得密密麻麻
去什麼地方穿什麼衣服帶什麼東西,全都想好了

事實上我十分擔心,這樣豈不是都是我挑地方去嗎?
他想看什麼?想玩什麼? 我全都不知道啊...
******************************************************************************
結果到了酒店,他覺得酒店房間不夠好......
我化妝的時間太久,逛街看東西進程太慢,覺得自己好像在陪我旅行
衝動的買了大塊魷魚,其實買小塊的會更多更便宜
陽明山星期一休息,我沒看清楚我不夠細心
沒仔細上網看清楚公車怎麼乘怎麼下車,功課做不充足
慫恿他試買綠豆酥,結果回去公司派卻不是獨立包裝
而且比較少人試吃,有剩下來了
華航不好坐,飛機餐不好吃,酒店房間很小沒窗口
這些統統不值這個價格

我卻以為時間剛剛好,我卻以為行程還不錯
我以為自己沒去SHOPPING區購物已經很乖
我買的手信不夠多,買給自己的東西比較多
我以為到貓貓CAFE去坐坐,有31隻被馴養的流浪貓貓他會很高興
他想看的卻是平溪線那一堆根本不知住哪裡和何時出來的流浪貓貓
他告訴我回程的公車不能用悠遊卡我還去問櫃檯小姐確認,這是不相信他

為了不要走馬看花,想慢慢的遊歷,我怎麼都不肯跟團旅遊
到頭來發現他的節奏比我快多了,他想看更多的地方
至少他終於肯跟我說,雖然是旅程完了才說,但總比沒說好
可以的話,我希望他早點說,別說什麼只要跟我一起去哪裡都可以
明明就比我更有要求,為什麼要遷就我而自己隱忍著
我的要求比較低,不如倒過來我去配合更為輕鬆簡單

之前一直說他不怪責我,現在人家怪責起來了我又抱怨......
但是我還是寧願他說出來,而且是早~點~說......
他說我下次別硬來,要是不可行的話晚點再來也沒關係
其實我本來就不去旅行都沒所謂,沒心情
再加上生理期、下一課快要開始,我很累,很想留港備課
誰叫他一臉失望的,我說沒機位沒酒店了還叫我試試找旅行團
又問我不去旅行這幾天要做什麼? 不是很浪費嗎?
這不是代表他很想去嗎?

我以為我以為,我覺得我覺得......
我以為自己站在他角度想過,原來我站錯了位置
原來我做得這麼差,原來他很多不滿。
我都說我不好,我都說跟我一起會很辛苦。
我們真的合得來嗎?
好煩。我不想再去旅行了。

1 則留言:

  1. 去旅行怕麻煩怕唔開心的確唔去好過去

    所以我而家選擇只會自己去或者同岩KEY既先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