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填了這麼久的空檔...

2012年4月11日星期三

自言自語4.11.2012

**終於由台北回港了,累得賊死
誰說台北沒好玩的?玩上一個月都不夠......
下次要弄個平溪線深度遊~
復活節除了特別貴和機位酒店難預訂外
還有很多香港和大陸旅客,我們被他們包圍了,有點不爽

**出發前早一段時間已經取得OB的課本,拼命用有限時間備課
但是OB的文章看得人家超辛苦的,特別是教科書,編寫得好混亂
現在回來才發覺所剩時間不多,唯有盡力而為吧
雖然我都累到快暈倒了

**旅行前在淘寶想買點東西,誰知按到一半因為填錯資料被鎖帳戶
我以為買不到的東西原來已經在台北之旅期間送到表哥處
一下機就接到媽媽電話叫我取貨......我錢都未付咧......
效率實在有夠高的......

**好想換個大行李箱,可以多帶點東西回港
回來又再覺得手信買太少,好像可以買更多的,為什麼我老是這樣...
其實在誠品時我還想多買幾本書,但這樣感覺很奢侈
習慣了慳儉還真麻煩......
幸好吃東西方面我還捨得,我應該又長胖了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