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填了這麼久的空檔...

2011年12月29日星期四

大香港旅遊11 之 週日輕鬆遊大棠

2011.10.9 大棠荔枝莊


從前就很想去的地方
跟隨阿璩的閒遊團總算一個個到達了
嚷了很久要去卻一直沒去的大棠荔枝莊
果然很好玩
未到達先興奮,來個奇怪的片片豆葉


沿途路經很多種植地,木瓜一個要20元、香蕉、豆角什麼都有,全部摘者自付


當然也少不了漂亮的野花 叫不出名字來 十字型的好奇怪
討厭的阿璩把唯一看見的一株蒲公英全吹散了 害我沒能玩個夠


臨近入口處見到有個什麼藝術莊的,陣陣濃烈的牛屎味開始傳來
裡頭是一些怪怪的作品和舊時農家的用具



還聽得到超級吵耳的遙控車聲
車場就在不遠處,還得付費才能參觀



終於來到荔枝莊的入口了,可以補給一下,價格不算太貴了
見到有吹泡泡才忘了帶自己家裡那瓶,還是買下了
入口後立即見到燒烤場一個,只要買入場券就可以享用了
好像是八十元一位,要餵動物或撈金魚什麼的都包在內了
不過他們說我們只是路過的,目的地是看添福洞,所以我跟大隊就算了
(好想撈金魚喔>_< 好想餵動物喔 囧......)
 

順道介紹一下有點像那杯水的新朋友 只是一丁丁丁點像唷
已婚了,還很恩愛,所以各位別叫我介紹,呵呵


忘了誰說過如果全港的公廁都這麼漂亮就好
看來他是嫌稅交得太少了


牛牛要拉車好可憐唷!!雖然我站在旁邊很盼望坐上去...
順帶一提,要坐上去也是必須有入場券的~
再多走兩步,見到休息中的牛牛,我蹲牠身旁拍照
牠一直用鼻孔噴氣,一副很不爽的樣子,好像生氣了


附近的小橋流水有水車呢~真好~就在這裡吹泡泡吧
混帳!!這裡買的泡泡混太多水了!!吹不出來~
哎唷~泡泡都飄到美人麻呂處了~那邊還有個小朋友很高興地玩我吹的泡泡呢





嘩~吊橋啊~一點都不恐怖的~


到底是松化石抑或鬆化石? 咬下去會卜卜脆嗎?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