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填了這麼久的空檔...

2012年1月9日星期一

大香港旅遊11之週日輕鬆遊大棠二

2011.10.9
有我半身大的大樹菠蘿
大到可以當作攬枕的程度啊~
有沒有覺得很誇張?


冬瓜當然比我的頭大,不然怎麼叫大冬瓜呢?
最搞笑的是冬瓜明顯是綁上去的,即是本來已瓜熟蒂落
還硬要綁上去供遊人觀賞...


還有翠玉瓜、水瓜 (這兩種我都不太喜歡吃)


有沒有人能告訴我這是不是霸王花?


沿途有些楊桃已經熟到爛掉了都沒人摘
有的卻沒熟透就從樹上摘下來封好膠袋再重新綁上去賣,真無聊



羊羊們都乖乖列隊等待遊客餵飼,總覺得失去尊嚴
要向遊客乞討食物的羊羊們有點可憐......
還有一大堆小兔子在羊欄裡亂跑~ 我差點捨不得離開


本來已經很可憐,還要被我戲弄
「咩咩~來吧來吧~再高一點就吃到了~ 舌頭再伸長一點點啊~~」


我們一邊拍照,它一邊跟著在旁邊做奇怪的動作
還眼神制敵,似乎要嚇跑我們


蝴蝶標本室旁有很多被製成手工藝品的駝鳥蛋殼
由於我害怕蝴蝶所以都沒拍照片


孔雀好像很鬱悶,也不開屏,我拼命扮鳥叫,牠當然都不理我


摸完了動物們在門口汲水洗手,感覺特別清涼,好! 出發!!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