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填了這麼久的空檔...

2011年12月20日星期二

自言自語12.20

**天氣一冷就不來勁,難道是夏至出生的關係嗎(誤)
什麼都提不起勁來,昨天才好不容易把沒用的紙張處理好
把以前用來報讀中六的成績表副本都翻出來了
原來當年我整個學年英文科都是199名學生裡的第9名
我的成績真有這麼好嗎???怎麼我自己想不起來???

**有很多事情想做但提不起勁來,今天本來想繼續把沒用的東西丟光
卻怎麼都捨不得動手,結果跑來寫很久沒寫的blog
其實一直想弄點手作品給CM,卻老是振作不起來
大香港旅遊都一拖再拖沒寫下去 我快把歡樂的回憶都忘光了
然後不知道要怎麼寫下去了 應承米高和小正要拍一輯港女十式
還有要讓維尼拍中式服裝照 現在還一直拖著

**也許沒那種追著跑的逼切感吧 所以明明想為CM弄點東西
結果一直沒動手 而且好像不知道在害怕什麼似的
有種好強的障礙感 送至連煮東西給他吃都不肯 為什麼???

**老闆的女朋友把維他命C沖劑帶回來公司說一起喝
最後只有我在喝 他們都不大喝 要是我沒提起 根本就完全不想喝的樣子
爸爸說偶爾要喝板藍根清熱解毒,買了一大包讓我放在公司沖飲
芭比說月見草可有助減輕經痛和抒緩情緒,因此最好每天服用一顆
又說膠原會逐漸流失,在MENARD膠原飲做大推廣時推薦試飲
因此我買了140天的份量......早前的白鳳丸每月服用幾次,還剩下很多
再加上每晚得服用精神病科藥物 身體好忙 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