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填了這麼久的空檔...

2011年11月22日星期二

自言自語11.22

**米高介紹我看電影<<潛逃時空>>,果然真的很好看
很喜歡那種概念,"Don't Waste My Time"那一幕真的很到位
跳舞那幕場面又剛好用了我最近愛上的歌曲:
雖然女主角眼睛好像金魚 但有時候看上去還挺漂亮的

**經過便利店看見雜誌封面報導陳嘉桓被馬德鐘和陳浩民非禮
也許是見識少吧? 看見照片覺得十分震撼
居然在大庭廣眾注視下公然「侮辱」別人
早上跟公司靚仔同事談起這件事

他說這種事再普通不過 說那女的也不是什麼好東西
我跟他談起多年前幫忙辦聖誕派對 我一個人守門口被人恃醉行兇
強行按住我的頭親咀 同事居然說如果是「靚仔」也沒什麼吃虧

這是什麼邏輯啊? 雖然我不是美女,但是這不是美與醜的問題吧?

天知道他進來「服務台」前親過多少人? 也許還親過男人!!

噁心死啦~

不過我也是活該的,因為當晚一直沒人理我,我連飯都沒時間吃
那人在喝醉前還陪我到超市買東西吃,而且就只有他一人留意和關心過我
所以就有「這是好人」的概念,完全失去警戒心了

後來我還對自己發誓以後再有這種派對,我絕對不會幫忙!!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