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填了這麼久的空檔...

2011年11月3日星期四

大香港旅遊10


粉嶺鹿頸 2011.9.25


終於在辛苦上過兩個地獄課程後,決定休息休息
這個時後有活動參加,當然不能放過
跟上年不一樣的是,現在CM也一起去了






上面那個好像毛毛蟲的植物到底是什麼啊?
經過一棟豪宅,外面貼了警告
大家都猜豪宅裡有沒有人住
我猜一定有吧~
附近數輛車子打掃得很乾淨呢~
不能憑門旁的盆栽去猜呀~
只有幾盆不會請個花王嘛
疏於管理就垂頭喪氣了



郊野公園有燒烤爐 卻完全沒有人在用
我是很想在這裡BBQ的
但是他們說好遠 還要自攜東西過來
所以我的建議當然被否決了





一群唐狗和主人在玩
我當然也衝過去摸狗狗了
不過被CM禁止摸某幾隻
怕我被咬



要不是趕時間的話我鐵定要進去休息,好舒服的樣子


傻瓜雀檸其實離牛牛很遠,我唯有遷就一下角度替她拍張好照片
拍得不錯吧? 嘻嘻~她果然是缺乏運動呢~
走幾步梯級就氣喘了~


這張照片明顯地表現了一個殘酷的現實,看來我倆有逼切的需要去減月巴>_<







竟有無聊傢伙把鮮花在牛糞上
連便便都玩
是不是白痴啊?
害鮮花都死了
當然不是我們做的啦~

順帶一提,
同行有位可憐的女生
踏到便便了

不是這一團...






有沒有覺得像ONE PIECE的惡魔果實呢?


沼澤地裡有到處都是這樣的草草


有必要把鞋子這樣晾嗎?





超可愛的雙生兒,CM又不讓我摸摸了,嗚嗚T_T





什麼英雄樹?
旁邊沒寫故事唷?
害我很想知道名字的來由









據聞這是店家要弄個幾天的
馳名豬肉砵
可惜沒能吃到
在這裡吃農家菜是要訂位的
店家叫松記
有走地雞吃真的心情愉快


問到菜菜是否有機的
店主說吃飽飯喝完啤酒
跑到田裡就會特別想...
嘿嘿...(跪異的笑)
你們明白了吧?





人家吃東西,你這大月巴貓在椅子上呼嚕大睡,好懶唷!!
還有一隻醜醜的狗狗,我騎到牠身上都沒反應
只管睡~難道這是農家寵物的特性麼?

2 則留言:

  1. 路人阿生
    終於有文了,每日都來看幾時有文看

    回覆刪除
  2. 嘩,妳地兩個睇黎真係過得十分幸福快樂
    明顯係心曠體月半XD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