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填了這麼久的空檔...

2011年11月10日星期四

自言自語11.10

**昨晚經過元朗西菁街,被一家歐陸風的餐廳吸引住了
那家「Together西日餐廳」,我甫坐下就問我要單點抑或放題
叫侍應替我拿個MENU,她竟邊走邊嘀咕我答非所問
而且還被聽到,心情極差的我立即憤然離去,我不想受這種氣。

**結果都沒什麼胃口,幸好對面春和樓的大嬸挺親切的 我才嚥得下東西
今天早上又開始不想吃東西,再加上昨晚睡不好,只知道很累很累
機械式的喝了杯麥皮,午餐努力吃了兩塊餅就睡
沒多久就胃痛,卻什麼都吃不下......唯有再隨便吞點東西
下午茶時間開始,連肚子都不舒服了
也許我太緊張所以腸胃不適而不自知

**下班了一直睡到可以學車為止,都沒有好好吃東西
幸好這樣小睡一下回復了一點精神 又覺得累到想隨便倒在地上就睡了...

**雖然過去了一段時間 但終究會影響到情緒吧
幸好我已經不再是一個人 心裡一不舒服就好想躲進他懷裡
覺得有這種想法的自己真是有點卑鄙...而且知道他仍然在加班
委實有點生氣 不由自主稍微對他生氣起來
事實上,我只是擔心他累......快點下班回家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