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填了這麼久的空檔...

2011年11月9日星期三

每聽一次對不起

今天,我終於等到了等了很久已經久到沒有再等下去的一句對不起
我彷彿很高興,我不知道自己是否真的高興,或者到底是否應該高興
雖然一些已經不重要的答案我還是很想知道
但我只知道我唯一會知道的就是離開我不是因為討厭我 這已經很足夠了
那些一開始就不知道的事情 今生都不會再有結局......

每每聽一次這種對不起 除了嘆氣以外 除了我原諒你以外 已經沒有別的話可說
大家都喜歡等待時機成熟才講 等到覺得你現在應該夠幸福了 不再在意了 所以來講
以為罪孽會因時間流逝而磨滅 悶在心裡很久了可以纖悔了 說出來讓自己好過點

結果最需要聽的時候總是聽不到,我卻一遍又一遍地自言自語著對不起
其實,根本沒必要等這麼久 早一點也好,晚一點也好
會原諒的還是會原諒,要恨的人還是要恨 早點替我解咒不行嗎?
人們總喜歡問我有沒有懷恨,那麼為何不肯回答我有沒有餘情呢?
別怪我尋根究底 既然有人只想一吐為快 何以我不能一問為快
就似幾米<<為什麼>>裡頭的小女孩  一直「為什麼」到媽媽都瘋掉
不為什麼,只為知道而已


是我太貪心了吧 都已經沒關係了 不要緊的
有「對不起」已經十分幸福了
終於,解咒了。
已經不需要再懲罰自己,已經懲罰自己懲罰得夠多了
沒有什麼需要遺憾了...

如果以後不小心被我刺傷了,很抱歉,我應該不是故意的
因為我都受過傷害,知道痛楚。


這夜,很想慶祝一下,即使一個人都好。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