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填了這麼久的空檔...

2011年10月24日星期一

忘記了的10月18日

不經不覺間,10月18日過去了 當天我把重要的日子忘得一乾二淨
也許因為工作太忙,也許因為臭爸B在醫院裡
一整天心思都飛到威院裡去了
又也許......這一切都是藉口,這個日期已經不再重要了...吧?

我已經不想再祝福小鵬 反正數年前再見一面後 他在我心中已經變得很陌生
至於數目字...他壓根兒不打算接我的電話吧? 再說,他一輩子都不會原諒我的
他沒想起我可能更好 免得惹他生氣 在內心祝個平安算了

話說回來,臭爸B是因為前一回抗生素服用了一個療程無效才又發燒的
結果醫院因為病床不足的關係,隔天就把他趕回家,每天派個家務助理來打打針就跑了
這些年來都會偶有類如的情況發生,抗生素的份量越來越重
病毒的耐藥性也越來越高了 每一次都擔心要是病菌殺不死怎麼辦?

最近,自己也不怎好過 可能是做報告太勞累的關係 從右頸到右腕都有點痛
昨天看過跌打,只敷了右腕 算好了點 希望盡快好起來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