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填了這麼久的空檔...

2011年7月27日星期三

前......度

在facebook上留意到一則對話 是第一位讓我「學會」戀愛的男朋友
跟當年那位第三者的對話 我認得 因為曾經見過她的照片
當年那張照片好醜 如今的她卻很上鏡 我不由得想
難怪會拋棄我。雖然不知道她真人是否如他所講般不及我

我果然很小器 都十二年了 突然又有點心酸起來
抑或...只是我太感性? 每次見到會埋怨會記恨的自己就覺得好醜惡
我想起他移情別戀後再打過來的電話 要求跟我上床
向我埋怨第三者的不是 又話我比較漂亮身材比較好 諸如此類的
也許只是心癢才奉承我 真相不得而知 我只知道這很諷刺
後來再見到他 他大多會提起和性有關的事情
不知道是認真的 抑或開玩笑 卻很惹我討厭

也許是最近情緒比較反覆才會為這點小事情不悅
最近心情總是動盪不安 惡夢又變多了
很多小事都放大來看 鑽牛角尖 我猜是過於緊張課業吧?
都凌晨一時半了 捨不得睡 明早又到精神科覆診了
別叫我問醫生了 醫生才見我不到五分鐘 還能期望他答我什麼?

沒錯 心理輔導我沒去了......
因為真的很討厭那種白痴般的「治療」 以後醫不好也是活該的......

1 則留言:

  1. 現在的妳也比數年前我初認識妳(不過妳應該唔記得lu)索左好多,唔駛睇低自己~

    舊情好多都令人難忘
    即使自己已經從傷痛復原,放低,但諗番起時會有咩感覺都好正常
    至少我都係咁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