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填了這麼久的空檔...

2011年7月11日星期一

自言自語7.11

**終於完成marketing的project了
只餘下星期六的測驗就過完第一關
今天都很乖地溫習了一整天 雖然早上在打瞌睡...

**6月26日跟芭比她們去船p了 她說我生日想跟我去玩才去的
雖然欠點陽光 可是還是挺高興的 跑得很累
離開時我們附一艘船上有熟悉的身影...跟他好像...
「諗緊d咩呀?」「冇呀」就算是他又怎樣? 所以,不用想了...
本來是照了好些照片的(某姨姨照的) 可惜照相機進水了

**偶爾還是會做惡夢,但不再做到很傷心的夢了
那些絕望等死的夢都消失了 有時候會有點驚怕
最近夢到最多的是考試呀 忘記做功課之類的

**有點擔心學車的進度,因為已經決定下一課會計也接著唸
這樣子應該會辛苦到死掉...看來考試是無論如何都要改期
因為會計科跟路試的日期也重疊了

**早前朋友們教我玩三國殺,現在也很想玩 /_\
嗚嗚,快點考完試吧~

8 則留言:

  1. 本我唸住我好忙!
    原來你重忙過我!
    高達字!

    回覆刪除
  2. 哈哈, 可能你比我忙呢? 你要練柔術又要上那個課...
    還有什麼菲律賓的棍? 那是啥?

    回覆刪除
  3. 係巴西柔術、菲律賓魔仗同上PUA堂!
    如果你有時間可以上來觀課!(星期四巴西柔術)
    高達字!

    PS:生日快樂!

    回覆刪除
  4. 巴西柔術可以觀課呀? 似乎挺有趣
    還有, 我的生日是6月22日!!!

    回覆刪除
  5. 我知你幾時生日!
    我重知我果段時間唔係香港,
    所以預早比左份禮物比你!
    你唔記得咩?

    PS:本來巴西柔術係唔比觀課既!
    不過大師兄or打得好既人
    先可以係問准師父後帶一兩個朋友觀課!
    高達字!

    回覆刪除
  6. 咁你係大師兄定係打得好呀

    回覆刪除
  7. 你想知既話來睇下咪知囉!
    高達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