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填了這麼久的空檔...

2011年8月8日星期一

第二科

好不容易,第二科的課堂都上完了,今天上班都是硬撐著的
我快要倒下來睡著了,再加上失眠惡夢的困擾 真的好疲倦
小考又再得到HD,其實,做得更好的話能取滿分的說
全班的平均分是C左右,最低的人只有4分

組內有同學胡亂答MC竟取得跟我一樣的分數 他說這是人生中最幸運的一天
所以要請我們吃飯 哈哈 有免費餐吃的我也挺幸運啊
要不是本來就學過少許基礎的話 大概我也會感到很吃力

再下來就要準備交report了,交完report又要立即準備exam
其實這課程真的很緊密,我實在無限佩服那些一口氣上完十六科的人
好像都不用過自己的人生似的 我光是上幾天的課已經快虛脫了

教授說這次有10%分數是上課的參與度 這真的很討厭嘛
到底要怎樣才滿分啊? 我可不認為他記得住大家的名字
這種不確定因素讓人怪不舒服的

雖說有點兒基礎 但是用那種基礎去做分析真的是難之又難
據聞上一科有其中一組人report fail了 因為當中有一人被發現抄襲
好險,那是誰啊? 一定要小心別跟他同組

我啊,累到眼睛都腫了 沒時間做運動又打回原形了 好醜喔 嗚嗚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