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填了這麼久的空檔...

2011年7月19日星期二

學習之路

RINGO一早已經警告過我,這個學科不是隨隨便便就可以應付的
不過,我一心想唸,即使最後得自己付完全部的錢
即使我要儲錢才能完成,即使要犧牲很多時間心力
我還是想唸,只是沒想過對我而言壓力這麼大

一開始組裡本應有五位同學,有一位第一課就跑錯組別
我們也不好意思開口告訴他,見他跟鄰組相處得不錯就隨他去了
可是翌日他就沒上課,鄰組的印度人立即過來說該同學本應是我們組的
想把他推回來,幸好我們早就跟講師報告了,講師認為4人一組也可以
結果那同學再沒上學,兩組都鬆一口氣

後來德國來的同學決定以寵物渡假村為是次project主題
可惜一星期後的open quiz他寫完就跑掉了
雖說我在open quiz取得higher distinction的成績
我心裡怪責自己怎麼錯超過3條題目 而且這只是佔總成績的15%
不由得很擔心 再加上提議PROJECT主題的人跑掉 又沒時間再想別的主題
雖然德國同學自己做完一份PLAN給我們參考
裡面卻是為寫而寫 根本沒可取之處
剩下3人的小組唯有努力完成project

後來我們發現A同學才等於半個同學的水準 而且她很煩
結果實際完成PROJECT的只有我和某M
我們花心思完成好PROJECT 心裡暗忖講師給分不會如別組嚴格
我們求PROJECT可以比合格再高分一丁點
最後卻發現真的只是PASS 而且觀乎評分紙 除了資料搜集外
全部的成績不是POOR就是VERY POOR
真的有那麼差嗎? 好傷心啊...
老實說時間這麼短,又不能多於5,000字,真的挺困難
已經有心理準備結果會不太好,卻未料到竟如此的差

早幾天考試完畢 MC難到不得了 有些英文字竟從未見過
而且還是關鍵字 撇除新生字不懂 MC的難度也很高
很多同學都似乎無甚把握
明明看了很多遍的CONCEPT 我竟忘了某些TERM的寫法
雖然講師說最要緊是明白意思和運用 但是光寫對TERM就一定會有分
那我豈不是失掉一點分數了?

況且我也不清楚自己是否答了她想要的答案
雖然我看懂了內容 但是闡述方面真的很弱 還要配以日常生活例子
他媽的 就算我知道有什麼類似的例子 但念慈庵的英文是什麼呢?
靜心口服液有英文名字嗎? 幸好,我還想到別的例子...
真的沒信心會合格

下一科的錢已經付了 我是為了破釜沉舟才這樣做的
考完試後卻聽到同學議論紛紛 據說下一科的教授很嚴謹
上一次就FAIL了40%的同學 我能熬下去嗎?
抑或說 我還有機會熬下去嗎?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