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填了這麼久的空檔...

2011年7月14日星期四

自言自語7.14

**還以為八月初可以參加朋友的生日party,去BBQ和3國殺
後來才想起因為跟某M一同報了會計科的課程,那天要上學
叫CM自己一個去玩,他卻推搪說跟他們不稔熟
要等我放學接我回家......敗給他了,好吧~

**當然不只生日party,7月10日的船P本來可以去的卻剛好生理期
9月初的應該都去不了吧? 唉,真不巧 好想去玩喔......

**今天是什麼日子來著? 我本來已經忘記得一乾二淨
卻有人現在才來留言「生日快樂」 害我想起今天是誰的生日
好吧! 生日快樂就生日快樂吧。

**總算初步溫習好市場學了 希望考試順順利利吧
一會兒繼續努力 感覺有點像考會考似的
跟某M交換筆記 我真的沒試過交換筆記
從前唸書都是獨個兒完成的

**開始用GOOGLE+了,很喜歡那個分類功能
現在還是BETA的階段,不知它能否取代FACEBOOK
比起FB,G+要清爽得多了
雖然阿中說不想什麼都用GOOGLE的,但我說反正都這麼多帳號
不差這一個吧? 我也是用GMAIL、BLOGGER、CHROME等東西
原來不知不覺間我已經變成LOYAL CUSTOMER了

**也因為這個G+我才知道原來GOOGLE是可以MULTI LOGIN的
幾個帳號都LOGIN 真的好變態 這也好
方便我來寫BLOG 平常都要一直LOGIN公司的GMAIL
懶得換成自己的G帳去寫BLOG 發現了MULTI LOGIN就不一樣了!!

2 則留言:

  1. 要用埋 Android 先算係 Loyal customer :P

    回覆刪除
  2. 哼哼, 你這個變態谷歌fans
    知道你最loyal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