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填了這麼久的空檔...

2011年6月22日星期三

2011.6.22

祝我生日快樂,如此又一年了,原來已經一年
時間突然過得這麼快,我都跟不上......
一年的心情相差那麼多,雖然偶爾還會有控制不了的情緒低落
但已經沒有喪失生存意志,也不會想要抓住別人救我了

由於時間嚴重不夠用
所以生日都跑去學車
節奏好快,第三課就學調頭了
我也漸漸會自然反應地轉波了...
呃...先不談這個
學完車後CoffeeMate(CM)不見了
打電話找他沒聽
突然後面伸出一隻手來
眼前亮出一束花來
是雙色鬱金香
還有白色桔梗和不知名小花花配襯


這不是我很愛的花花嗎?
季節不對啊! 怎買到的?
記得上年,數目字送我粉紫色的......
CM告訴我,他一個月前訂了
這是昨天才從荷蘭飛過來的
原本是分散插佈的
他叫花店小姐捆成同種一堆比較好看
因為我個子小,小束一點比較好拿
而且怕水太多
我糊糊塗塗的可能會弄濕自己
所以裡面別放太多水


即使下雨了,而且很累,我也興致勃勃的跟他到旺角百老匯看電影
原本他想帶我到赤柱,只是下雨了,行程都被搞亂
沒關係吧,史提芬史匹堡的S8我可是很期待的
一路上人多,雨偶爾又很大,我們帶錯了小傘子
擠得一身是雨,我只顧護著鬱金香,弄濕自己了
喜歡得不肯放下來,他要替我拿我也不肯給

S8是挺有趣的輕鬆小品,很高興百老匯終於有賣鹹爆谷
看畢電影就跑到朗豪坊逛逛 然後在上面的鈴木咖啡室吃東西
感覺是類近POKKA的餐室 只是味道普普通通 不建議光顧

正當我聚精匯神地點菜時
他一直握住我的手
偷偷把指環套上去...囧
(鴨子是餐廳的裝飾)
看來他很喜歡SWARVOSKI的東東
他說水晶跟我很匹配
所以老是買水晶給我
雖然有點累 卻很高興 不知怎的
沒有那種「我生日了!真興奮!」的感覺
不過心情很好就是了

2 則留言:

  1. 藍莓咖啡無意中睇到你嘅 blog, 有無興趣出黎飲嘢呀 ^^!

    Redman

    回覆刪除
  2. 誰人啊?? 該不會是yahoo那種bot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