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填了這麼久的空檔...

2012年10月25日星期四

Farewell希望號

結果還是大老遠的跑去參加希望號FAREWELL PARTY(義工、員工限定)
(話說從金鐘過去已經不算遠......回家才真正遠~)
在這裡致歉一下,上一篇說得太過份了
自己沒搞清楚還寃枉人家(雖然,我還是覺得質比量更重要!!)
主辦單位沒我說的那麼糟糕

事實上,參觀注意事項已經有說過可能會於下午3時左右提早截龍
亦有讓市民登記「快證」的服務,不過登記的只有百多人而已
而且質和量之間很難取得平衡(而且大老遠跑來排隊,不讓他們上船過意不去)
我明白面對著鼓躁的人群真的很難堅持原則......就這樣吧......
開開心心的FAREWELL,以後努力參與其他活動

想不到當晚吃的是盤菜,幸好我有帶自己的水樽,不然找個杯子喝水都難
老外船員還笑說我的WWF水樽不好,鋁製的對身體不好
WWF有商賈贊助,富有得很,才不需要我支持,實際做到的事也不多
據說防止獵虎、伐林等事也因怕得罪商家而不夠強硬
結果捐款者得到的只是一套無用的廢物......

不過環保團體本來就很少,因此我對於以環保為名的團體都有好感
而且WWF某些產品很漂亮,特別是CAP帽,只要$35
我寧可買那CAP帽買齊一套不同顏色(當然不會買這麼多)
都不要買所謂的名牌~  另外,回家觀察過,水樽裡頭好像鍍了一層不銹鋼
既然WWF這麼富有,GREENPEACE也多弄點純棉衣服籌款啊
我最怕買T-SHIRT選款式了,有的話我可省了選購的動作
像這次義工得到的T-SHIRT就十分好~ 報名表可沒寫有禮物呢
真是意外驚喜~~好漂亮~超喜歡~

這晚也認識了很多新朋友,還把心愛的環保袋借了給某女義工
「要還的喔!」所以我們一定會再見的~!

7 則留言:

  1. 有些做法太激進了。
    例如用鎖鏈鎖起自己跟雀巢的貨車不讓出車;
    傾倒木頭在路上;
    更聽說美國又曾燒了基因改造的粟米田

    回覆刪除
  2. 香港的才不會這麼激進呢~
    GP果然是叛逆的團體~
    不過我參加過後的確大大減低了幫忙的意欲
    及後得看過情況再說
    雖說是義工,但有些事情我不懂怎反應
    總覺得有點怪怪的......

    回覆刪除
  3. 不,頭兩個就是在香港發生咩W

    嗯,朋友幾年前去過當義工也說不喜歡GP了,不過我沒問她詳情~

    回覆刪除
  4. 那就是我資料搜足不足夠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