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填了這麼久的空檔...

2011年6月9日星期四

自言自語6.9

**開始懶寫blog了,也許是沒有什麼特別的心情吧(?)
(倒不如說沒什麼苦水要吐) 我這專業想無謂事情的傢伙
最近忙著呢,雖然還是有想無聊事,但至少不會感到很辛苦

**終於教會爸爸收發電郵,他在電郵中叫我寶貝女
害我長一身雞皮疙瘩,都怪他從來都只喚我名字
他說覺得我比年輕時的他更上進,所以感到老懷安慰
又擔心我壓力太大,對精神健康不好......
我才真的感到慚愧呢,都沒能養得起他,也不算真的那麼上進了

**換了學車師傅感覺好多了,第一課就教我開3波還上了公路
只是我實在很不習慣,之前那個是理論型的,這次是實戰型的
不過當然越快學新東西越好,反正都是一併練習
我可不想浪費時間

**明天就開始上課了,我人生以來第一次做課前預習
而且課本還未到手,我只是預習那些補充資料......
看分組名單,似乎有個老外跟我們同組呢
有點緊張>_< 我知道總會有一個的...induction時那麼多老外...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