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填了這麼久的空檔...

2011年6月21日星期二

訣別的夢

約兩星期前,沙皮快要轉工了,約我在中環用午膳
吃飽陪她逛HMV,驀然想起我心愛的唱片,借給那杯水沒要回來
不如乾脆買張新的,於是跑到CLASSICAL/JAZZ處尋找
那一張唱片,是PUTUMAYO出品的LATIN JAZZ

奈何沒有,結果我買了旗下的ARABIAN GROOVE
別的唱片都「搬遷減價」,唯獨PUTUMAYO的沒有...不便宜呢
心裡想請那杯水把唱片寄回來給我,但又很納悶...算了...
有空再看看別的商店吧...也許會有滄海遺珠的

可能因為如此,我又做夢了
夢見自己在把電話咭插到咖啡伴侶的電話裡頭
誰知道竟出現了很多先前沒收到過的SMS
都是那杯水寄我的 內容其實都是一些無聊的玩笑對白
咖啡伴侶叫我刪掉別再看了 我卻推搪
說反正都是看看他之前說過什麼罷了

又有SMS解釋以後不能再見的原因
可是,說了都是白說的 仍然是沒有清清楚楚的講
感覺夢境似是要把我先前的遺憾填滿似的
現實是,我不想再夢到這些了,怪不舒服的
幸而COFFEEMATE都在夢中陪著我,我不再孤伶伶一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