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填了這麼久的空檔...

2011年5月27日星期五

自言自語5.27

**車牌的筆試終於過了,而實習了幾課車子後
我決定換老師,真的是忍無可忍,說要嚴格點我沒有意見
但「揼波鐘」未免「揼」得太明顯了
朋友真的是好介紹!可惜這種師傅不適合我

**大學報名也順利完成了,希望友人M也能成功報讀
不然我的折扣就落空了~說起上來,第一個UNIT就霸佔整整兩個週末
不知道有沒有時間把車子學好,而且傳說很難唸得上
實在令人擔心

**在九龍公園等友人M和友人R時,一個南非人過來跟我聊天
說他到香港工作沒多久,吞吞吐吐的說了很多話
然後他問我要電話,說要做朋友,拒絕了他還死心不息
幸好M和R及時出現,才得以順利脫身
莫非九龍公園是結交朋友的勝地?
每次到九龍公園都有男男女女說交朋友什麼的...
M和R說我的樣子看起來很「易媾」,不對!
是「易溝」...容易溝通 囧......有這樣的事嗎?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