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填了這麼久的空檔...

2011年4月29日星期五

2011復活節(上)

原定到澳門去的復活節,後來改為到國內探親
先去福永,再到松崗
福永那邊的屋子好漂亮,有如半山豪宅一樣
晚飯在農村裡吃農家菜,很有風味
日間在一家按摩店裡洗腳,我的腳不太受力
腳眼處感到少許痛楚,不過還可以忍受
按摩過後雙腿好像變輕了點
想試試全身按摩的,不過我不想換衣服

後來乘車到鳳凰山,不巧卻下起雨來
唯有回屋子裡玩iphone,反正房子這麼舒服
有隻雞在地上到處跑,也養有一大群鵝
可是咖啡伴侶不讓我靠近鵝群,怕有禽流感
鹽焗雞吃得出柴火的味道,不知道有多久沒吃到這種味道了
店子命名為「肉粒」,很有趣
還得要打電話預約,不然店主來不及煮東西就不招呼了
晚上睡得很香,雖然我最後還是做惡夢了

翌日回到自己老鄉,幾經辛苦才找到婆婆搬的新家
房子也很不錯,只是見過福永的房子就覺得有對比了
晚上大伙兒到日本餐廳吃飯,結賬時7個人都不到一千元
剩下很少的時間,匆匆逛個商場竟也讓我買到了有機棉製的衣服
而且是環保標語和logo的 t-shirt修腰斜cut RMB79 不錯唷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