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填了這麼久的空檔...

2011年4月15日星期五

假日的午睡

**最近他很累,有時晚上會有少許鼾聲
乘巴士時也累到睡著了,頭還點呀點的
某個星期天下午他午睡了,叫我十五分鐘後喚醒他
我看他這麼累捨不得叫他,結果個把小時後喚他卻喚不起來

當時我心裡面很慌張,明知道他只是最近太累了
我卻禁不住暗地裡一陣不快,深刻的焦慮
他會不會以後每個星期天就這樣午睡? 我知道我想太多了
明知道是焦慮過度,還是有種想落淚的衝動

一直壓在胸口中那股不尋常的不安感瘋狂地籠罩著我
後來他說腰背間很痠痛,我想替他揉揉,但他總怕我累不讓我揉
回想起來,最近他都頻撲得很
而且常常送老闆到錦繡後又老遠跑出來找我
怕他累壞,叫他別過來,但他總是說想見我就趕出來見我

正蠢材,人家會心痛/_\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