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填了這麼久的空檔...

2011年5月4日星期三

2011復活節(下)

回港當天我們在稻香用午膳(為啥在國內還是去稻香啊!?)
然後回別墅處小歇等她們處理好剛買的食材才回港
我和咖啡伴侶各執一柄園丁剪 剪草剪個不亦樂乎
他剪大門那邊的 我剪房子前面的 他剪方形 我剪圓形
叔叔則把過高的樹枝枝椏鋸下 門前的野樹根深到掘不起來
我們還到處拔野草 我老是把根拔斷了......
玩到滿身都是汗 雙手的水份都被野草和泥土吸乾了
洗完手乾巴巴的 幸好有帶潤膚液

媽媽和ceci姨在廚房裡煮雞 我把下頷擱在媽媽肩上
「洗下臉啦你,玩到成身汗」(挨挨擦擦)「已經沒汗了」
「哎呀!因間整到我件白色衫有漬我就打死你」
我雙手有如風車一樣打她的屁股
ceci姨「你做乜係咁打你媽咪個patpat啊」
媽「你幾時變左隻癡頭芒架?好啦怕左你啦錫啖你啦唔好搞我」
其實我一直都喜歡黏人,是她不知道罷了

可惜本來是想跟阿寶(唐狗)玩的 但回來後才知道牠走失了
說不定被人抓去煮了 又或者做了別家的寵物
這樣也好 留在這屋子內又沒人陪牠 悶慘了牠怪可憐的
都怪媽媽沒事檢牠回來幹嘛...

這次行程除了摘了一堆果實以外,還發現一套超好笑的卡通
是星期日早上無線播的 << 華麗的挑戰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