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填了這麼久的空檔...

2011年2月22日星期二

高達已死

咳咳咳...由於病到幾乎連用氣講話的力都沒有
所以我無法在電話中給他重錘一擊
由他叫我以後稱呼他做ken時
我心裡已經有隱憂 雖然看見他進步也有點歡喜

自他跑去上把妹達人課程後,生出了好大的轉變
那種近似傳銷型的教學方法,容易扭曲一個人的價值觀
雖然他極力否認 說我誤會了他 我還是認為他變質了

跟我講自己交了兩個女朋友 但沒有肉體關係
這是因為希望選擇比較適合的一方做長久的伴侶
那根本就是把自己的自私合理化吧?
講穿了就是對兩個女孩都愛得不夠。

據聞該兩名女生都知道對方的存在 亦贊成此等做法
但是這是理所當然的吧? 想爭取機會,害怕失去爭取目標
所以說不打緊、沒關係 愛是恆久忍耐...
忍得了多久? 有誰不想一人獨佔?
耗盡了心思後換來失敗,被拋棄的一方能不肝腸寸斷嗎?

其實人家想怎樣談戀愛是別人的事情 又與我何干?
反正高達是死了 活下來的是ken 人家都重生了
那個一邊笑得甜絲絲一邊對我講
「如果能執著愛人的手如何如何...」的高達死了
活著的是「男人既野你唔明架啦」的ken

什麼是男人的事? 女人也是一樣
自私就是自私,貪心就是貪心
乾脆大大方方承認了不是更好?
一朝得志就洋洋得意了 管你肉體上有沒有關係
實則上腳踏兩條船就別裝出一副道貌岸然的模樣
我討厭假惺惺的偽君子

3 則留言:

  1. 其實整件事同你有什麼關係呢?害了你什麼呢?
    偽君子有點??吾好當自己是神先得嫁!係度評判人
    你之前也做左一件相同的事,只是結局不同姐!
    吾好係度輸打嬴要,其實你都是一樣咁偽善

    回覆刪除
  2. 我沒當自己是神,我做什麼相同的事?
    我愛上別人就自動抽身,喜歡那個就是那一個
    什麼叫輸打贏要? 他現在全盤勝出了,哪裡輸了?
    現在告訴你我就是小人,又如何?
    「善」跟我毫無關係,一切都是我錯,好了沒?

    回覆刪除
  3. 確是跟我沒關係, 我也說過, 他沒害我, 但我自己覺得難受。看到他意氣風發我覺得不舒服,我就是討厭腳踏兩船的人(還要洋洋得意!!),這是我個人好惡問題。我用自己的標準挑選自己的朋友,人人都在批判人人,不說出口,心裡也如是,你也在批判我。
    我最憎人玩女人,佢點拍拖同我冇關係,但係唔關我事我睇唔順眼,所以唔鍾意同佢做fd,淨係呢樣野關我事囉,咁得唔得丫?
    人日日都會變時時分分秒秒都會變,冇一定的永恆,今日揀得一個,可能第日放棄左果個又會變得更好,又或者有更好的第三者,到時係咪又同條女講「唔好意思,為左長遠的未來著想我都係想再揀下先,再比多個試用期你地爭下」?
    你覺得我偽善,唔鍾意我,唔順眼,你都可以唔好再黎睇,反正你都唔想再同我直接交談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