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填了這麼久的空檔...

2011年2月14日星期一

得意洋洋的BOSS

話說最近工作有點忙,偶爾也有加班的時候
小費也收了好幾次~
大律師們聚集於辦公室內忙東忙西
梁律師看見我們處理的發票時跟我講,他們的做法也一樣
黃律師問我會否把發票掃瞄存底 那是當然的事嘛

我說我都會把收據和發票掃瞄歸檔
她羡慕地說她的秘書因為懶得更改檔案名稱而不肯掃瞄
又察看我的time card問打咭機要多少錢一台
然後吐苦水說她的秘書好像沒有依時上班云云
又再露出欣羡的目光說做admin最重要是像我般有心工作
黃律師又看著我桌上的講義「啊,你還有上HKMA的課程啊? 」
「嗯啊,不過好像在大公司裡比較合用...」
施律師「多學東西總有運用的時候」

boss聽得很是歡暢 不久後施律師又講「啊,原來你識set ip」
這時我被誇的有點不好意思,只講「嗯,識少少咋」
boss「依家學人串啦,扮野呀?」
「咩遮,咁真係少少嘛,睇人地做睇得多識少少囉...」
boss得意洋洋「佢係『攞你命三千』黎架」
我「不過冇張利呢~」施律師「夠用就得啦!」

瞧boss那副得意模樣真想給他一記拳頭=.="
BOSS,再贊助我多學點東西嘛~ 你將會更有面子的~

今天是情人節,我生病了不敢請假,怕大家以為我裝病
也因為發生過上述這些事情,我得拖著疲憊的病軀去買一台打咭機
這是黃律師請求我幫忙的,老闆說要盡快替他們買好
以示我們辦事有效率云云......喂喂~ 我真的很累啊 囧......

2 則留言:

  1. 你都好DHV自已禍!
    你如果睇左我借比你果本書一定知我講乜!
    高達KEN!

    回覆刪除
  2. 你這句話是讚揚抑或貶抑呢?
    一個人如果長期處於自信不足和自卑的心態底下,
    人人都會既而遠之的。
    有時候相信自己的能力和欣賞自己的優點是好事,
    只要不自滿就可以了
    再講,又不是我自己誇讚自己。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