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填了這麼久的空檔...

2013年12月4日星期三

自言自語12.4.2013

晚上本來想回家睡,但是阿蒙叫我
我也真的很久沒見他,而且也得買雙新鞋子
出去吧,結果走了很多路什麼都沒買到
見到阿蒙後,精神回復得很快
可是一旦阿蒙離開,我的眼皮又變得好重
看見有個婆婆和阿姨(?)上車,我很想讓座給阿姨 (可能是婆婆?)
但我很累很累,不得已只能閤上眼睛
算了吧,那個阿姨(?)身體壯健應該沒問題的

我很懷疑,日後我能否自己一個人住......

1 則留言:

  1. 妳或許正花很多精神支出自己所以那麼累吧
    anyway睡得是福(認真)

    當妳真的一個人生活時,很多事自然就會習慣和學會如何處理的,相信自己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