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填了這麼久的空檔...

2013年9月13日星期五

起伏

雖然氣溫沒讓人感覺變化差很大 但我的情緒起伏真的很準時
這幾天比較適應了 人就平靜起來
一旦轉季就嚴重抑鬱了......還讓大家擔心......
呵, 還被網友教訓了呢...現在平靜了就不會胡思亂想

他狠下心不接我的電話也不理我 那個時候心好痛
好害怕......好想念......睡不著......
我也一樣......不站遠一點,感受不到......
有時蠟燭放太近了 不知道哪根最亮
其實每根都一樣,只看你眼睛看的是哪根

他說我已經有進步了 慢慢學控制情緒就好
我說每次發作都刺到他 會否很難受 我怕他心裡越來越多刺
「抱刺蝟就要有抱刺蝟的覺悟」真是被打敗了...
的確,發神經的頻密度變小了......

今個週末一起去玩吧~ 連續一個月的週末都在下雨
想去海灘一直無法去呢~ 曬曬太陽應該就沒事了...

2 則留言:

  1. 他很偉大, 對你很好, 你要好好珍惜.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他對藍莓的無私付出在這個blog中流露了出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