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填了這麼久的空檔...

2013年7月17日星期三

自言自語2013.7.17

**一連串的課程終於有個小暫停,九月再開始
想來今年一口氣讀了3、4個課程,有點累
不過終於認識到幾個好同學,真的會做朋友
偶爾出來吃飯聚聚,多好

**最近迷上玩Ingress,因為本來就喜歡走路
只是一個人走感覺很孤單才無法走下去
跑步亦如是,現在每天可以走上幾小時,感覺很舒暢

**跟CM的感情生活尚算平穩,不過有時會覺得不安
每每一旦穩定下來,我就老是想找朋友到處去玩
可能是因為很安心的緣故,讓我可以自由地無顧慮地到處飛
只是有時候忽略了他,有點慚愧
而且我總覺得他是想要那種陪他一起整天放閃光彈的女友
我討厭在別人面前炫耀幸福,大概常常掃了他的興
也許我故意的冷淡讓他沒臉子,但是他的高調也讓我失臉子

**有時候想晚一點歸去,臭爸B跟他就不滿起來
我這麼一個大人,還像小孩子被管束著
每晚準時要電話報到,不然對方會擔心
雖然這也是很多女生夢寐以求的報到,不過也是雙面刃
我不能說我不稀罕,只是覺得有點累
想說不如晚歸就打個電話交帶好,晚上別等就好

**終於跟朋友開展了小小的生意,之前一個人老是踏不出第一步
現在竟被朋友招攬投資,並真的運作起來了
我心裡還是有點害怕,不知道害怕什麼,也許是害怕挫折和難題
怎樣也好,我要加油走出去
不是要做什麼成功商人、賺個盤滿缽滿之類
我只是想做點事,不一樣的事,有點意義之類的
順道或可賺點小錢補貼補貼學費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