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填了這麼久的空檔...

2013年4月10日星期三

小息

每個人都有死穴,有個爆炸點。
以前我以為找到問題的根源,就有方法醫治。
但是你又憑什麼相信自己找到的根源是正確無誤呢?
又,找到了,要怎麼去為自己心靈治療?
專業的醫生也不是萬能的,因此,我學著放鬆

一開始時,他很努力想把能給我的都給我
想我融入他家中,成為一份子
回應這份心意,我也不小心寄予過高的期望
一旦失望起來就不可收拾,因為這是我的死穴
不但沒有喜歡上,我還開始覺得憎厭

其實一開始時我就沒有多大的好感,畢竟緣份就是無法估算的
我想我也是太勉強自己了,所以造成很大的反差
結果變成事事看不過眼,不順心的境地
好累,我不想見到這幫人,很討厭

相見好,同住難? 不。
以前也有過處得很好的例子,而且再怎麼都不至於讓我厭惡的地步
為什麼會這樣我真的不知道......
與其說討厭,也許說害怕更貼切
我很怕看見他們,怕要跟他們講話,怕聽他們談天說地
他們只見到我溫柔微笑,不會知道我心底的想法
也不可能讓他們知道

是以我想休息,我想要一個小息,雖然我曾經因為小息而失去所愛
但我更討厭因為無法調適而向愛人動怒
我可以向他發洩,但他卻無處發洩
每次傷害他我都覺得難過,好心痛
每次都覺得發脾氣的自己像一隻刺蝟 好討厭這隻刺蝟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