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填了這麼久的空檔...

2012年12月12日星期三

自言自語12.12

**很久沒上來寫什麼了,這代表我最近的生活尚算平靜
我還是提不起勁把快樂的事情記下來......CM說不開心的事情別記住...
他自己以前傷心的時候,也跟我一樣寫日記呀......
我也不勉強自己去做了,可以讓心情平靜就努力地保持吧~

**米高說他可能以後會在大陸工作,他告訴我這個消息時我很不安
覺得知己好像又少一個了,他說如果我想見他的話,我自己也可以北上
想想的確也不算很遠...只是我很怕北上(不知道怕什麼)
然後米高一直跟我聊,彷彿想協助我撫平不安感
我告訴他不用了,我會試著不去想太遠的事情,我進步了一點啦
真的想見面的話,總會見面的

**永高說過我可以試試再找多一個知己,只是知己不易找吧
談何容易? 話說起來,我很久沒見過MIDDLE
自從他的FB LIKE數字一直上升,現在甚至到達30,000了
不知怎的,我不敢找他,我是自卑感作崇嗎?
告訴他的話他又會笑我傻了,不過他自己也沒找我啊
就知道他人不太主動,我自己也不想老是做主動那個

以前我會有點不安,為什麼總是只有我找他們?
自從認識KAREN以後,我才真的明白,有些人就是這樣子
雖然他們很少主動約會別人,但心裡還是有你的
WILSON、KAREN、MIDDLE都是這樣子,我得要理解
不能老用自己的尺量度別人(即使偶爾還是會酸溜溜的)

**CM好像到底還是不習慣跟我相處的模式,抑或是我不習慣呢?
我放假時總是想見見朋友,一邊拍拖一邊跟朋友玩
我有時怕他會覺得我忽略他了,可我就是坐不住
十分貪玩......完全無法靜下來......

2 則留言:

  1. 我、我心中也是有大家的!!
    (實情這工作不能放星期日,平日又收得晚,真的很難約到大家=.=)

    Middle...我一直很想再見他一次好讓他給我那本書簽名=3=

    回覆刪除
  2. 狼,我們都知道你的難處,所以沒人會怪你的

    MIDDLE也是平日放假的,你可以試試約他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