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填了這麼久的空檔...

2012年11月12日星期一

久咳的臭爸B

臭爸B已經咳了好幾個星期,可能更久,病菌好狡滑,每晚臨睡前就來咳嗽
猜想他一開始是服成藥的,然後跑去看附近的醫生
我發現的時候他已咳了一段時間,著他看醫生,他說看了沒用
我就叫他試別個,他跑到仁安去,結果還是沒用,我就著他看中醫

「好貴。」「我來付,你儘管看」隔了一星期,「樓下甘英如看了沒有?」
「模棱兩可,他問什麼病,我答可能感冒未清,
看診後我問是啥事,他又說可能感冒未清,不到幾天就數百元了,才三天的藥」
「富輝那邊的中醫呢?」「都一樣。我想試試富安花園很多人排隊那西醫」
「那西醫是很強啦,不過下的藥很重手吧? 這樣好嗎? 身體會失去自癒力啊~
先到樓下看看馬子健吧~不行的話再想辦法~醫生必須看,我很擔心啊~」

「說起來,早兩天樓下有攤檔替人免費看診,有好幾個老伯穿中醫袍的
根本沒有心思替我診症,還說我渾身上下都不對勁,好一會才拿了瓶養生藥出來
要365元那麼貴還說已經便宜了二十元......還被拖延了很久脫不了身......」
「啊,好笨啊~我不是說免費的一定騙人,你下次望望後面堆的是什麼貨品就一清二楚了
明顯不是百子櫃吧......(唉,路邊的營銷不是已經買了好幾次爛東西嗎?)」

上網找了個偏方是生薑紅糖大蒜煲的水,似乎這個喝不死人也不會惡化
立即煲一碗試試看,希望有用吧

2 則留言:

  1. "神醫"能醫不自醫, 整親隻手, 已經休業左超過個半月...

    回覆刪除
  2. 咁神醫唔係骨科嘛~ 可能骨折呢~
    唔係邊駛休咁耐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