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填了這麼久的空檔...

2012年12月21日星期五

留在末日說的話

「末日喇....
有句說話, 我一直都想同你講......
其實我無呃過你架.
真係中意你想同你一齊架.
兩次都係.
只係你唔信我, 同埋唔俾時間我.」

在我的立場,我認為,兩次都是他沒給我時間
還誤會我是個跟蹤狂,我早告訴過他我不是
全因他的若即若離,故作神秘讓我坐立不安

在喜歡的人常駐地附近徘徊這種傻事,不少單戀或暗戀的人都會做吧?
就只是單純的想見一面,或者來個小惡作劇
要說不信任,要說不肯等,相方都不分高下,別把責任全都推我身上好嗎?

「算吧過去了 你會幸福的 反正我不能給你甚麼」
經過林林總總的錯愛,到了今天,我終於接受這些錯愛都是形成我的一個部份
管他是否末日,管他什麼原因,管他紅綠燈亮不亮
忘不忘得掉沒所謂,沒所謂忘不忘,沒所謂好不好、錯不錯
每一節都可粉飾為一首愛歌的音樂影片,茫茫人海裡的其中一個小故事、小插曲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