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填了這麼久的空檔...

2012年6月8日星期五

自言自語6.8.2012

**好久沒約阿中外出晚飯,這次約了他,他卻怪怪的
平常都很少那麼早回家,而且結尾還多謝我約他
朋友嘛,有什麼好謝的? 問他是否很累、不舒服或有心事
他沒說什麼,大約就是這次太熱,地點不好坐
我也不好意思再追問什麼.....

**他不肯告訴我,又開始胡思亂想了......
可能他太久沒放假,睡不夠,人很累?
是不是他有煩惱,但不想講呢?
會不會我講的話題令他想起困惱的事情?
是因為這個地點讓我一直想起不好的往事,他不想我這樣?

**整晚都想這些沒答案的問題我真白痴
有稍為問過他一下,但是他似乎沒什麼要講
或許只是我多想了,他就只是累而已
不過,這也讓我挺擔心的,畢竟他是我其中一個重要的朋友

**之前看新聞已有報導說大澳的銀魚不能再網了
被逼向大陸進口,端午節之前我一定要走一趟大澳進貨
唉...大陸又不會處理蝦醬,這筆生意讓他們做都是白做了
大澳的風味會不會就此失傳了? 香港的文化到底算什麼?
不斷的被重新洗牌......這樣的香港很沒個性 /_\

**體重已經接近130lbs,吸收太多熱量,運動量不夠消耗
好了,我就少點吃好東西吧......
一直在FB貼美食照,好像只會吃東西的樣子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