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填了這麼久的空檔...

2012年7月9日星期一

祝我生日快樂2012



CM的爸爸
兩位孖生妹妹跟我一樣
都是6月出生的
媽媽要算農曆的話
好像也是同一個月
他一個蛋糕送我們這麼多人
真是非常划算耶~
大家都怕胖,買個小小的~





想起海洋公園很便宜
生日者免費,隨行一位半價
於是跟CM到海洋公園去玩
看看有什麼新東西
我比較喜歡從前要往地底
一直轉呀轉的海洋館
現在也不算太差
但是長長的管道比較吸引
裡面多了不少槌頭鯊
鯊魚館在裝修,超可惜
走到累了就看看海洋劇場
最慘的是錯過了餵海獅的時間
下次一定要餵到
這個魚魚咬咬的頭箍
我很想買但他不讓我買
說我不會怎麼戴
唯有聽話乖乖拍個照就放下...






人家想玩很久了
之前覺得很貴不敢玩
現在見$50送一輛的士外加20個球
然後,他替我擲了這個珍寶獎
我為他起了個名字叫 Doughnut魚(音︰於)
因為咀巴好像冬甩圈嘛~
暫時放在車子裡 芭比卻叫牠「多LUN於」
還猛把牠的腳腳塞進咀巴裡叫牠吮腳癬
好變態喔~~~>_<
順帶一提,別玩懷舊街的剪髮攤位
超不划算~





除了冬甩魚外 左下叫的士陳
逛手信店時看到右下的
我叫牠「牙牙B」牠是Q版槌頭鯊
我覺得比熊貓和小熊貓可愛得多了
後來才知道KAREN也買了一個
現在常常抱著牙牙B上網和睡覺
如果牙牙B有大SIZE的就好了
海洋公園只顧替大小熊貓做大SIZE布娃娃
偏心喔~~嗚嗚~~






晚上因為天雨關係
再加上我不想他花太多錢錢
反正最近也和朋友吃了好幾頓飯
所以跑到尖沙咀雞記簡單吃一頓
想不到超好吃呢!!
各位可以OPENRICE一下
有時逛街想便宜快捷吃頓飯
這是不錯的選擇

他說我錶面很多花痕
送了這個什麼光動能的錶錶給我
我想這個什麼光動能應該很貴吧?
感覺蠻貴的樣子
心裡有點不太舒服
有點心痛呢......






下面是其中一頓飯的朋友們,因為太遲通知
也沒跟大家說是因為生日才想吃飯,結果麻呂抽不了空和我吃飯



芭比和KAREN兩個笨蛋金魚咀

今年竟然也收到好幾份禮物
想不到沙皮也送我一個化妝袋袋
本來我們互相替對方買東西出來交收
她留意到我生日就買給我了,好感動~T_T
生日飯吃到現在還未吃完咧 仍然有朋友在約我吃飯 囧...
想起中一時約同學吃蛋糕卻沒人要來,事後還被同學嘲笑
說我不敢像她般開口問人要禮物才約人到家中吃蛋糕
現在的我真是超幸福T_T
雖然老是不敢跟人家講自己生日想一起吃飯
不過有大家記得我就好~ 錫晒你地啜啜啜~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