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填了這麼久的空檔...

2011年9月7日星期三

自言自語9.7

**我快要變成月巴豬了,一直忙著報告考試都沒去做運動(12x lbs)
當然,懶也是要素之一,吃太多好東西也是原因之一,體重已經回復至完全沒運動的水平
某件上班的襯衫胸口紐扣常常撐到鬆開=3= 原本鬆到換轉圈的上班裙子現在完全緊貼了...

**同組的印度同學真的很用功 由於跟他住得近,他常邀我下班後到他住所一起做功課溫書
那份該死的report他常常想盡快完成,有一晚甚至叫我留下來別走
說我可以睡客廳的梳化 我說我要睡 他說我可以在客廳睡到凌晨五、六點
然後再一起努力到早上九時 真是瘋了 我當然沒理他啦

**最近乘巴士回家,我前方的座位是向著下車位置的
有個濃妝中年女人膝蓋偏佈紅點,有種爛爛的感覺
正在用iphone上一個滿是色情廣告的網站
那原來是141...那女人還挖鼻孔,挖完把廢棄物到處彈
這些事情不可以留待回家才做嗎?

**雖然是很忙,但還是有到沙灘去玩,不過因為長胖了
所以都沒拍照片,其實也不是不能拍,只是我沒興致而已
很久沒見的小青說我看上去更年青了 呵呵...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