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填了這麼久的空檔...

2011年8月15日星期一

睡眠研究

榮醫生一直覬覦著我。
因為他正在做睡眠研究,研究如何減低惡夢
由於我發惡夢的頻率十分高 而且經常講夢話
還會做動作 (印象中早幾天好像半夜裡打到CM的臉)
因此他一直想邀我作他的研究對象

早前覆診,告訴他我偶然看到他在TVB的東張西望講睡眠研究專題
然後他笑道「咁我都要搵飯食既」
他後面那一大堆真正跟他「搵飯食」的實習生有人忍俊不禁了
然後他又再邀請我做他的白老鼠 這次不但邀我去做睡眠測試
還想說服我試服新藥 「我寧願發惡夢都唔食新藥」
他向我解釋他的研究顯示出惡夢會影響病情容易復發和惡化

我當然能夠理解 因為每每做惡夢 就產生挺大的心理壓力
生理和生活方面也被受影響 我也想去做一下睡眠測試
況且我也想回饋一下社會 希望榮醫生早日研究有成
可是要於星期一至五九至五時期間到沙田醫院報到
還要留24小時尿液樣本 那代表我幾乎得24小時留在醫院裡
而且還得請假才能幫忙 早前跟老闆請過假 老闆不大樂意
叫我別跑去當白老鼠 (我請自己的大假到底與他何干?)
遲些挑個好時間請假,順道在醫院裡溫習好了

最近一直睡得很差,差到有點病情惡化的跡象
唉,我可不想一整天想著生生死死那些問題
我只想好好生活。

2 則留言:

  1. 幾時入院記住通知我!
    到時來睇你!
    PS:(不過最好睇埋我比賽先!你要為我打氣!XD)
    高達字!

    回覆刪除
  2. 我沒見過替人做研究都要親友探望的 =.="
    能否看你的比賽都未知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