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填了這麼久的空檔...

2017年6月2日星期五

重臨叢林

還以為不用再來這片森林了,都無意翻查上次躲這裡是何時
已經很少分身了,自我強大了很多,但還是未完成
毋用太執著,偶爾分身聊聊或許也是好法子
腦筋不能放鬆,神經好繃緊,太過焦慮,久了會把不安無限放大
難以控制。
好可怕。
無法信任,有種被害的恐懼......
不認為是妄想
這種不安輻射開去會波及周遭
快要連摯友都無法信任
為什麼? 至少有我。
不,妳也一樣。
想天天躲家裡做宅女
彷彿任何事情都會刺激到自己
好鬱悶,沒法講
放開我......放開我...放過我......
別緊張,沒事,妳安全啊
妳懂什麼? 
不要不要不要我不要別碰我!!!!!!!!!!!!!

1 則留言:

  1. 沒有完全強大的人
    接受自己的弱小就好

    妳自己的世界就只屬於妳自己,TAKE IT EASY吧

    回覆刪除